三氧化合物

论怪谈是否属于冥界管理范围<1>

#是三创!原作《米诺斯大人正在思考中》,作者@北云音 

#大概接的是联动番外的剧情,但是没有麟屿桑(

米诺斯带着哈迪斯熊和辉火一起穿到现代学院pa处理怪谈的故事

#阿斯哥会出场,不过前几章大概没有戏份|・ω・`)

#剧情崩坏且跳跃,会有部分私设,设定乱成一团。以上问题咱也不知道会不会出现,总之先把buff叠满(?


正文


熟悉的眩晕和失重感,眼前的事物是陌生的木质办公桌,无一不昭示着我又双叒叕地穿越了。


我保持着刚才在街上抱着熊的动作坐在办公桌前的椅子上,最离谱的是冥王大人居然还在,从那一脸蒙的表情来看,这回应该不是他的原因。


不对我是怎么从一个玩具熊的脸上看出来表情的。


“哈迪斯大人,这次又是怎么回事?”我觉得自己的脸都已经皱在了一起,“没记错的话我不久前才刚刚和麟屿享受了一次全套的穿越游戏。”


“……朕也不知道,”哈迪斯沉思了片刻,“大概是来自不知名时空的不可抗力,朕也没办法找到原来的时空回去。”


看来短时间内只能呆在这里了。


我任命一般的仰头望向天花板,突然想起来那阵眩晕感出现之前辉火刚好在我旁边,立刻立起腰来问道:“除了我以外没有别人穿过来吧?”


话音刚落,无辜被牵连穿越的辉火直接破门而入,看样子对又一次的穿越接受并不是太良好:“米诺斯你又在搞些什么?!”


“我怎么知道,我也是受害者啊!”我上下打量了一下辉火,这次自动换衣的竟然只有他一个,一身规规矩矩的衬衣怎么看怎么和他不搭,“至少你这次不会刚出场就直接被结束了。”


辉火对我翻了个白眼,抬手扯了扯衬衣上的领带,“所以说现在是个什么的情况?”


我把面前办公桌上乱七八糟的文件推了一部分到辉火面前,表示这里就这点东西,看完说不定就知道大体是个什么情况了。


……


结果真的在桌上的一个文件袋中找出来了一张说眀书,现在的穿越竟然已经这么贴心了吗?!


我把翻出来的说明书展开放在桌上,两人一熊挤在一起看那小小的一张纸。


【嗨~被我召唤而来异界人。将你召唤至此是为了拜托你去处理一下这个世界莫名其妙出现的怪谈。

召唤这东西是随机的,连我也不知道你是在什么时空什么地点什么时间被召唤过来的,这么突然把你叫过来还真是抱歉,不过只需要将我刚刚所说的怪谈全部解决掉就可以回去了哦。

怪谈信息会按照进度逐一显示在文件袋内的白纸上,解决完一个怪谈后下一个怪谈信息才会出现哦。

那么,祝君武运昌隆~


                             某不方便透露名称的世界意识】


好,这下就清楚了,就是这里的世界意识懒得自己去清理漏洞就随便从其他世界捞了个苦力,看这封说明书上的内容,它应该还不知道自己是一口气捞了仨过来。


所以说世界意识到底是怎么压哈迪斯一头把我们都拽到这里来的。


站在我旁边的辉火明显并不想纠结这个问题,再次把刚才的文件袋又翻了一遍,果然刚刚那一堆里面只装着白纸的文件袋中有一个出现了文字和照片。


纸上的两张照片分别记录着一个看起来挺普通的车站和一团占满了一整个画面看起来粘糊糊的白色不物体。


“什么东西?”我一脸疑惑,这两张照片不管怎么看都是亳无关系,完全找不出来有什么线索。


“这里,”哈迪斯顺着我的手臂爬到桌子上,用手戳了戳纸上唯一的一小行字,“不是有写地址吗。”


这地址上竟然还十分贴心地写了应该坐几号车,但一上来就直接做任务推小boss真的没关系吗,不先刷几个支线涨涨经验值吗。


“走啊。”辉火看样子已经准备直面主线小boss了,捞起桌子上的哈迪斯放到我肩上就要往外走,“知道在哪了还搁这干愣着。”


算了,反正这次小宇宙一点没封而且做的还是第一个主线任务,就算这里不是像之前一样的游戏世界而是现实也不可能一上来就碰壁。


出门后我还专门回头看了眼这个暖心世界意识给我们自带的初始出生地,发现还真是一个专门处理一些奇怪事件的事务所,看来以后想要收集资料会很方便了。



———————————

放在草稿箱里纠结了四天,最后还是发出来了。

再一次认识到自己的技能点压根就没有点在写作上。

我不会描写又想扣细节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